栗子liiiiz

栗子制品/REST

净x你 Dependents


婷你文学


感谢@怎么净瞎说呢 提供灵感!!



大学老师x大学生


有亿点俗套




你跟尹净汉窝在家里的大沙发上,午饭过后的饱腹感与身体陷在沙发里的感觉让你十分想在沙发上午睡一场。



目光无意一瞥,看到家里挂表的时针正慢慢走向2,你想起一会尹净汉有一节隔壁班的课



“你快上课了,我先回房间”你钻进他的怀里



“待一会宝贝还有十分钟”尹净汉显然不想让温温软软的你离开他的怀抱



“你忘了咱们还没公开呢,万一被人发现了怎么办”



尹净汉有点后悔当初答应你想低调不公开的要求了,“那…”他用手点了点他的嘴唇,一字一顿地说



“啵啵”



果然黑心商家尹净汉,不放过任何一个能占你便宜的机会



你快速抬起头在他的嘴唇上亲了一下,分开时尹净汉按住你的脑袋加深了这个吻



一吻结束,挂表的时针离2越来越近



“呀!尹净汉!快点去准备上课!没时间了!”你想起时间的紧迫,心中暗暗吐槽他不分时间的占便宜



始作俑者的脸上无不透露着占完便宜后的得意,看着你捂着脸跑进房间再关上房门一气呵成的动作,不紧不慢的回房间打开电脑准备上课



这边的你回到房间,扑到床上,把自己埋在软软的枕头和被子中,想起下午还有一节课,便订上了闹钟,很快进入了梦乡



尹净汉下课了,他悄悄的走到你的房间,推开门,看到了还在熟睡中的你



“啊宝贝真是个小懒猫啊kkk”他轻轻走到床边,床头的闹钟有响动的迹象,有眼色如尹净汉,他悄悄关掉了闹钟,坐在地毯上看着你的睡颜,“下一节还有你们班的课啊,看在你这么可爱的份上,这节课先帮你混过去吧”



尹净汉打开电脑,开好直播摄像头,“今天克拉同学有点不舒服,所以提前和我请了假,来吧我们先上课…”



你再次醒来已经是下课很久了,床头的闹钟没有响,不用想也知道肯定是尹净汉那家伙在你熟睡期间把它关掉了



你迷迷糊糊地推开房门,看到正坐在客厅地毯上准备教案的尹净汉,小跑过去趴在他背上,感受着他的温度给予你的安全感



“你今天把我闹钟关了,我都没赶上上你的课”



“宝贝这次我帮你混过去了”

“我是不是很棒”

“宝贝想好要奖励我什么了吗”

“没想好的话”

“我已经想好了哦”



“你想要什么奖励啊”你还没有意识到这只是尹净汉给你挖好的一个惊天巨坑



尹净汉的脸上露出了得逞的笑



“天色不早了宝贝”


————



你今天在网上遇到了一个声音很温柔的男生



看他的个人资料卡上写着是和你一个学校的大一学弟



你们俩一见如故很聊的来,有时上着课都会聊,便有些冷落了尹净汉,但这些都被尹净汉看在眼里



这天学弟想请你去学校,你也想看看这个学弟到底是什么样子,但你知道尹净汉肯定不会同意,便跟尹净汉说出门买东西,让他安心上课



尹净汉正在给大一的学生们上课,发现缺席的人很多,来的学生们都在下面窃窃私语什么,凭借着良好的听力和敏锐的观察力,他发现好像是和自家女朋友有关还听到一些类似于约会 表白之类的词语



结合你这几天的反常表现,他马上反应过来是这几天和你聊天的那个小子



你赶到学校后,发现从广场到中央雕塑都摆上了气球和鲜花,雕塑前面站着一个人,周围有很多人,你看着看着,突然有一个人喊了一声你来了,人群瞬间爆发出了起哄的声音



你还在一脸懵中,反应过来好像是学弟约你出来,现在看来应该是要和你表白



“学姐,是我,我喜欢你很久了,从放假前就一直在注意你了”

“我知道学姐现在还没有男朋友,所以就请学姐给我一个机会吧”



“不好意—”

“我的宝贝有我”

“你算什么货色跟她表白”

“她看不上”



你刚想拒绝他,一个声音抢在你的前面



你转过头,看到尹净汉跑过来拽着你的手腕一脸严肃地看着那个学弟



“原来你这几天不理我是在跟他聊天啊”

“他有我好看吗,有我聪明吗,有我爱你吗”

“宝贝记住你有我,不需要别人了”



你缩在他怀里,听着周围爆发出了比刚才更为热烈的声音,任由他搂着你走回他的车上



他一下子靠过来,一手搭在方向盘上,另一只手撑着你的座位,把你控制在他掌控的范围内



他身上的男士香水味和他自带的奶香味混合起来充斥着你的鼻腔,和他的致命魅力一样,不断侵蚀这你的领地



“宝贝你这几天都在跟他聊天”

“你难道没有发现我不高兴吗”

“宝贝不乖是要有惩罚的哦”

“回家再惩罚你”



到家后,你刚进家门便被他固定在门板和他之间,后面门板的冰凉和他灼热的吻刺激着你的感官



他沙哑的声音落在你的耳边,鼻息呼出的热气让你的耳朵慢慢烧红



“宝贝,我们公开吧,我们不用再小心翼翼,也省了你桃花那么旺”



第二天学校的论坛上随处可见的是你们俩早就在一起的论坛贴



而你们也拍了一张你们两个十指紧扣的照片发到了各自朋友圈



“宝贝,以后的课,你跟我一起上吧”



后来你们班的课上总会出现你在他旁边奋笔疾书的画面,在其他班的课上也能经常看到你出现在尹净汉的电脑屏幕中



久而久之,你在学生中的人气变得比尹净汉还要高



你不在的时候,学生们也会在课上说你的名字,而每每出现这种场面,尹净汉都一脸无奈地说:“呀,看来我又失去了一个学生”



后来你毕业了,在你毕业的那天,尹净汉作为班主任在演讲的最后公然跟你求了婚,又一次轰动了全校




“宝贝嫁给我吧”

“考虑一下当我们班孩子们的师母吗”

“尹太太”







评论(4)

热度(16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