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liiiiz

栗子制品/REST

奎x你 狗狗们的恋爱


婷你文学

金葵生日贺文

尽管甜就好





tips1:邂逅了什么呢


你严重怀疑你家小边牧最近好像谈恋爱了,最近几天这娃天天早出晚归的,有时候趁着你不在还偷偷开门溜出去,还赶在你发现她不见之前跑回来,要不是家里装了宠物摄像头,你估计还发现不了自家宝贝奇奇怪怪的行为



为了孩子以后的幸福生活,你决定去找一找这个拱了自家小白菜的猪



这天到了该遛自家毛孩子的时候,你准备伺机而动,看看这勾引自家孩子的到底是个何方神圣



你假装去睡觉,打算等毛孩子出门之后跟上去



听到门把手打开的声音,你偷偷下了床,蹑手蹑脚地跟上自家毛孩子,下了楼,你看到毛孩子走到一处草丛边,熟练地留下了专属记号,坐在一边,有模有样的等待着谁,你打算躲起来看看是何方神圣



你蹲在旁边的草丛后,探出一半脑袋“隔岸”观望



过了一会儿,从拐角处窜出来一只不知道是谁家养的大金毛,从草丛中跑过去蹭蹭你们家毛孩子的脸,亲昵的不得了



你心下暗暗吐槽,这小子这么熟练,一看平时就没少占自家孩子的便宜



不过这到底是谁家养的大金毛呢?这俩孩子怎么好上的?金毛主人知道吗?这些都是你心中还没有找到答案的问题



“你好小姐”


“请问那边的边牧是您养的狗狗吗?”



一个好听的男声在你头顶上响起,不过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你为了不被那边的毛孩子发现,对他比了一个“嘘”的手势,继续看着自家孩子那边的动静



他似乎是笑了笑,拍拍你的肩,肩上温热的触感和身后那人的存在感让你回头看着他



“忘记做自我介绍了”


“我叫金珉奎”


“是那边那只金毛的主人”





tips2:慢慢熟悉起来了吧


在知道了他就是金毛的主人并且他也知道俩毛孩子感情方面的事之后,他被约来你家面谈



“为啥这么大的事只有我不知道”



你坐在沙发上盘着腿向他发出灵魂质问



“其实…我一开始也不知道,后来我带他出去玩他每次都去那栋楼下面的草丛里,跟你一样在那蹲点的时候才发现”



他坐在你面前的地毯上,双手抱着膝盖,垂着狗狗眼一脸委屈地看着你,你看着他的样子语气也不自觉软了下来



“那你今天又是怎么回事?”


“今天真的只是巧合,我是想带着他出来透透气,我也不知道你们家狗狗在那里”


“如果有打扰到你的话,我以后肯定会看住他不让他去找你们家狗狗了”



你看他态度诚恳,再加上狗狗们谈恋爱但是又不能见面这种要求有些过分,你也不是那种思想不开明的爹妈,就同意狗狗们在一起了



但是好像从那天以后,你和金珉奎似乎每天都能见到



比如你下楼遛自家孩子,或许是在小公园里,或许是在池塘旁边,亦或许是在那天你们遇见的草丛旁边,刚好都能碰到金珉奎带着他家毛孩子出来玩



碰上了他也不觉得尴尬,牵着狗狗跑过来主动和你打招呼,主动找话题跟你边走边聊



再比如今天你带着毛孩子去医院做定期检查,推开门却能看到金珉奎带着他家毛孩子在前面的身影



他兴许是看到了你,趁着毛孩子们正在检查的时候笑着走过来,两颗尖尖的虎牙在医院亮的发白的灯光下显得更加晃眼,他招了招手,示意你走过去



“嗨,你也在啊”



你想主动率先开口打破尴尬,事实上你也确实先开口,不擅长与人交流的你似乎让气氛变得更加尴尬



“你说为什么咱们两个老是碰巧遇到啊”



依旧是他找到一个话题,这次的狗狗眼也亮晶晶的看着你



“或许是缘分?”


“原来是缘分啊,我之前一直以为缘分这东西只是凭空想象的呢,现在看来真的有这么一个说法啊”



就这样在等待的过程中慢慢开始熟络起来,他会幽默地讲一些很搞笑笑话,至少你是被他逗得笑到鼓掌,直到检查结束,他向你提出了一起回家的邀请



你犹豫了一下,其实你本来是一个比较认生的孩子,但是不知道是怎么了,自从开始遇到金珉奎之后,这几天和这个刚认识没几天的人相处时并没有感到平时和陌生人接触的紧张和不适应



“内个…要不我们先回去了”



见你迟迟没有回应,金珉奎低着脑袋挠了挠头,像是一只耷拉着尾巴的大狗狗



“嗯?不好意思啊让你等了很久,一起吧”



你先放下心中的疑惑,本着不想让他感到被拒绝的难过的心思答应了他



金珉奎似乎开心极了,你看着他的样子可以脑补出一只憨憨的大狗狗和身后晃来晃去的尾巴,哦,和他们家的大金毛很像很像



回去的路上,你牵着一只,他牵着一只,两只毛孩子走路也要腻歪在一起,一会这边的跑过来,一会那边的跑过去,你跟金珉奎的距离也因此越来越近



金珉奎转过头看着近在咫尺的你,你似乎也察觉到了那道视线,回头撞进金珉奎装载满满柔情的眼睛里



你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在你耳边炸开,通过这几天和他的相处,他像是有什么魔力一样不断吸引着你去不断靠近



你觉得被他这么看着有些不好意思,率先别过头去躲避他的视线,他可能也感觉到了自己的目光有些过于热烈,也挠挠头看着别处傻傻的笑着



“对了”


“我看也快到吃晚饭的时候了”


“我家里好像没有食材了”


“本来说今天要买但是现在好像来不及了”


“或许我能去你那里借用一下厨房和食材吗”




tips3:或许…可以吗


“那个…”


“可以啊”



两个声音同时响起,恰好你抬起头看着他,他也微微低下头看着你,四目相对



“噗”



你没绷住先笑了出来,紧接着他也不好意思地咧开嘴,在下午暖暖的阳光的照耀下显得他憨憨的傻傻的



都说金毛是温顺忠厚老实可爱的,这么看来也确实是这样



两只毛孩子正坐在地上看着你们,你拍拍他的肩膀,学着他的样子



“走吧”




一路上前面两个毛孩子冒着粉红泡泡,你们在后面也像是渡了一层粉红色的滤镜,或许狗狗们的恋爱也是这般纯情吧



回到你家,门锁咔哒一声被转开,家里干净温馨的装修让人感到舒适温暖,眼尖的金珉奎看到鞋架上备有一双与其他鞋子格格不入的男士拖鞋,眼中闪过一丝失落



“啊…有男朋友了吗,那我进去是不是不太好啊”



他出声打断你的动作,你正疑惑他为什么这么说,看到他站在门口指着鞋架上的男士拖鞋不好意思的模样你心下了然



“不是的,我单独住在这,我爸爸妈妈有时候会过来看我,是给他们准备的,你进来的话应该可以穿那双”


“是这样啊,抱歉打扰到你了”


“没事,我带你去厨房”



简单的客套几句话之后,金珉奎钻进了你们家的厨房,虽然对你家里的环境完全陌生但好像对厨具和食材们特别亲切?



他拿着与他风格相差甚远的淡粉色小围裙毫不嫌弃地系到腰上,厨房里暖暖的光线照在他身上给他周身的氛围平添了一份温馨,他转过头,两颗尖尖的牙齿暴露在空气中



“如果不介意的话晚饭就交给我吧”





tips4:终于!


你真的要感叹一下金珉奎的厨艺,毫不夸张的说这个人就是为厨房而生的,明明都是做饭,为什么别人做出来的好看又好吃,而你做出来的不好看也不一定好吃



“不知道你有没有忌口,所以就做了一些大家都能接受的食物”



你给他的细心默默点了一个大大的赞,人长得帅心也细个子也高厨艺还好对小动物也耐心庆幸一下这么完美的人居然被自己遇上了,心中不免有些小激动,连带着嘴角都有些上扬的趋势



“那个,味道还可以吗?”他解下围裙


“超级棒!”你边说还边比了一个赞



“对了,咱们两家孩子的情感问题是不是要有一个结果啊”他提出一个重要的问题


“那让他们两个结婚?领证?这也不是个办法啊kkk”


“要不…办个婚礼?就当是结婚了”



金珉奎看着不远处在地毯上腻歪打滚的两个小家伙,提出这个提议



“!我看可以诶!先把日期定一下吧”



你们两个一聊起来两个小家伙的终身大事就一发不可收拾,全然忘记金珉奎还要去超市买东西的事



等你们商量好毛孩子的终身大事之后,你们才想起来去超市这件事,看着时针缓缓走向数字8,你心生歉意



“真不好意思耽误这么长时间”


“没关系,对了,孩子们是不是还没有吃饭啊,我去吧”


你心里真的感动炸了,他怎么这么温柔怎么这么善良啊


“那我去帮你!”


“狗粮在那边的柜子里,对了,你们家孩子会不会吃不惯啊”


“害,他吃啥都吃的香”


“kkkk”



你拿出准备给自家孩子的备用碗,在台子上摆放好,方便待会使用



“小心!”



你准备起身的时候一个声音也同时响起,你应声抬起头,一只手护住你的脑袋把你和柜子门隔绝开避免你受伤



“你的手没事吧”


“你没事吧”



你们两个同时出声,他的手还停留在你的脑袋上,温热的掌心落在头顶给予了你不知名的安全感,金珉奎似乎注意到了这点,连忙把手缩了回去,你轻咳一声,装作什么也没发生的样子继续进行手上的的动作,他也默契地没有说话



他把狗粮分在两个碗里,你端的时候两只小家伙在你脚下不安分地走来走去,你不知道被什么东西绊了一下,整个人都往阳台那边倒,狗粮也散落了一地



接踵而至的是一双温暖的大手,金珉奎眼疾手快地冲过来揽住你的腰,下意识把你往他怀里带



狗粮撒了一多半,始作俑者在地上捡着刚刚撒下去的狗粮,咯吱咯吱嚼得正欢,你还被金珉奎搂在怀里,你反应过来红着脸想要挣脱开他的手臂,却被他抱得更紧了



“让我抱一会吧 就一会”


“我刚刚好害怕你摔下去”


“你听”


“它跳的很厉害”



金珉奎用他那低沉富有磁性的嗓音靠在你耳边说,呼出的热气打在你的脖颈上,痒痒的感觉让你不太舒服



“你…你先放开我再说嘛,孩子们的狗粮还在我手里呢”


“你听我说完好不好”


他闷闷的声音传到你的耳朵里,居然有点想让他就这么抱着你说话,你想你一定是晕了才会有这种奇奇怪怪的想法,他继续在你耳边低语,声音不大但却能让你听的很清楚,你靠在他怀里,正好可以听到他心脏跳动的声音,一下,两下,虽谈不上心跳如雷,却也结结实实地落在你的耳朵里



“我喜欢你,从那天遇到你开始,你回头看我的时候,我就觉得我没有白活这二十多年”



“那天遇见你是我意料之外的事”


“但之后的偶遇都是我计划预谋好的”


“在宠物医院跟你聊天是我那几天话最多的一次,我尽我的努力去逗笑你,你笑起来一边笑一边鼓掌真的太可爱了”


“我提出和你一起回家的要求没想到你会答应我,你说一起走的时候我真的开心到快要炸开了”


“其实我家里食材什么的都有,但是我就很想多跟你相处一会”


“我把想说的都跟你摊牌了,你看看是不是可以考虑一下把我跟我家狗狗都打包带走啊”



许是怕你不答应,他把你的身体板正过来,眨了眨他那布灵布灵的狗狗眼



“现在打包的话还可以附赠承包一会的刷碗项目哦”


你发誓你也快要感动炸惊喜炸了,你一直以为的偶遇缘分其实都是他精心策划好的相遇



“你为什么不早些说出来啊”


“我还以为这几天我生病了”


“不然我怎么会对你那么心动”



你当即放下两个小家伙的饭碗,一头扎进金珉奎的怀里,瓮声瓮气地答应了他,或许喜欢一个人就是这么简单,一见钟情,再见倾心



4k+





评论(11)

热度(1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